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同济大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项目始于 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

自1993年设立以来,以严谨求实的态度探索新知,追求对社会的实际贡献,MBA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至今累计招生现在有近9000人,毕业生6000余人。目前,同济MBA项目按授课时间分:全日制MBA、在职MBA;按项目特色分: 普通MBA项目(在职中/英文)、国际MBA项目(全日制英文)、金融期货MBA项目(在职中文)、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在职英文)、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在职英文)。在同济大学传统学科优势和学院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

MBA项目的国际化也在蓬勃发展,依托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优势,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自 MBA办学以来,同济 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愈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