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天津财经大学MBA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自1987年兴办以来,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经营管理人才。MBA教育中心现有双证MBA项目、国际MBA项目、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已经形成“国际国内通开、各层次齐全”的办学体系。

天津财经大学致力于建设特色突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行学术拔尖创新人才、实践卓越专门人才和交叉复合创业人才多类型协同发展人才培养模式。MBA教育在培养目标上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培养精通财经业务的业务骨干、部门经理和、专家级的高级业务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以及在财经领域进行创业的经营人才。

天津财经大学MBA教育以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和金融学为依托,创办双F特色方向(财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使有一定业务实践的MBA学生能够系统地学习公司理财、金融管理的特色方向的理论前沿,科学而规范的业务分析方法和工具,激发学生应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分析力和创造力,在提高MBA学生财经领域业务和管理能力的基础上,培养学生成为既有一定管理能力又能娴熟掌握某一财经类业务领域业务的管理人才。

天津财经大学拥有了一支高水平、高学历、高职称的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在这只教师队伍中既有理论造诣颇深的校内教授,还有一大批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专家型企业管理者,更有加拿大和美国具有丰富MBA教学经验的教师,将国际上管理理论发展的最新动态、管理理论和方法与我国的企业管理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2002年在国内首创MBA双语教学班,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双语班取得了丰硕成果,2017年天津财经大学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合作进行再度创新,专设能源金融方向,培养能源金融方面的专门人才。

通过多年的努力,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得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