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211工程"重点建设财经外语类大学,已经建立和形成了以经、管、法、文为主体的高水平学科体系。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群,国际商学院在管理学、经济学学科建设上已经取得长足发展,已达到国内学科建设的先进水平。

学院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个学位序列的培养资格。博士层次具有企业管理和产业经济学两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培养资格;硕士层次具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企业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三个科学硕士学位项目,以及MBA(含国际MBA)和EMBA两个专业硕士项目;本科层次设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五个专业。

学院受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的委托建设北京企业国际化经营研究基地(2004年)(院基共建);学院的企业管理学科被列入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行列(2003年、2008年);学院设一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区——国际化工商管理类精英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区(2007年)。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和北京企业国际化经营研究基地在2007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评估中均被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