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北京物质学院MBA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京物资学院地处京杭大运河北部端点,于1980年建校,几十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流通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尤其在物流和采购、供应链管理、证券期货、人力资源、财会、金融等行业中,毕业生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学校拥有三个第一:1993年,学校开办国内高校第一个期货专业;1994年,开办国内高校第一个物流专业;2010年,开办国内高校第一个采购专业。于2010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并成立了专门的培养机构MBA教育中心。

“专业知识水平提升。物资学院的物流、采购、财会金融、证券期货、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等品牌专业,聚集了国内的等领域行业的领先师资,学生们学到了高精专的专业知识。

管理水平有质的提升。MBA教育的任务之一就是提升各领域人才的管理水平。我们物院MBA教育中心在课程设置上非常重视管理知识技能。例如:开设了管理学,管理经济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项目管理,创业创新管理,跨文化管理与沟通等等管理方面的课程,夯实了学生的管理理论,并且结合了大量的国内外企业管理案例,提升了学生的管理实践能力。

职位晋升。随着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的提高,MBA毕业生在职位上会有相应的晋升;

认识自我,做出新的人生规划。也有部分学员在学习中发现了自己事业的真正兴趣点,转换了工作,也有的学生激发了自己潜能,开始创业。

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的伟大意义在于提升人的思想意识。通过MBA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优秀企业家,行业精英为社会,为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提升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人脉资源扩大。已经毕业的学生有校友会,并且定期和在校生交流。和到校的企业家,学校的专家教授也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校友毕业后,可以终生学习。我们MBA教育中心,对我们的学员是终身负责制。我们非常欣慰的看到同学们的这些变化,同学们在MBA教育下,收获了人生的进步。“

北京物资大学MBA在2017年物大MBA继续为考生提供经济适用的MBA教育,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并成功录取的考生,可以享受5%的学费减免奖励。学费为5万,2年学制,每年交2.5万。与此同时,享受全日制研究生待遇,每年补助7000元,2年共14000元;并且逐步增加了奖学金的发放比例和金额。”随着市场对专业人才,国际化人才的需求逐年增长,据了解,物院MBA与国外院校有联合办学项目,校院MBA最近两年拟加强实践教学比重,提高能力培养,主要增加了MBA与国外商学院合作与交流,采取访学、承认学分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