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交大安泰MBA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自1994年项目创办以来迄今已招收了二十一届学员,总人数8000余名。

学院秉承交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进取务实的态度,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项目开展至今,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2008年至2011年间,交大安泰陆续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大陆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16年1月,交大安泰MBA项目在2016年度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中名列39位,领衔本土商学院进入50强,居本土商学院之首,创历史新高。同时,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MBA、EMBA、管理科学硕士、高层管理培训四大核心项目全部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强的商学院。

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通过努力力争成为国际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