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北京理工大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专门的MBA(工商管理硕士)、MPAcc(会计硕士)、MIB(国际商务硕士)培养管理机构,隶属于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校研究生院的指导下具体从事北京理工大学MBA、MPAcc、MIB专业学位教育的管理工作。现任主任为周毕文博士,副主任为佟岩、余晓泓。

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下设招生推广部、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与校友联络部、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部。MBA教育中心以“打造优秀的工商管理教育品牌”为宗旨,肩负“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高效进取和团队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的使命,树立“兼容并蓄,淬砺致臻”的价值观。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

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是一个求实、创新、团结、敬业的高效工作团队,多年来坚持探索和不断完善符合具有北京理工特色的MBA培养模式、汲取世界先进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全方位地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提升MBA品牌价值、不断创新、改善MBA教育环境,必将以其“国际化、实战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特色为MBA学生、企业等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