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傅潇霄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傅潇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中方院长,曼彻斯特中国论坛特使,上海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从2008年曼彻斯特商学院进入中国,在上海设立了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傅潇霄担任曼彻斯特商学院的中方院长,并组建了工作团队,对中国市场进行长期的战略规划,努力为中国地区的个人及公司提供最高质量的商业管理课程及培训。从第一期的23名学员,到如今几十倍学员的增长,不足十年的时间,她将学校快速的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也彰显了曼彻斯特商学院独具特色的品牌影响力。这其中也凝聚了傅潇霄多年巨大的心血和努力。一路走来,傅潇霄浑身上下散发着正能量,她用自己的努力彰显着当代女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