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彭卫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彭卫国,安徽安庆人,清华大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研修班、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现担任安徽优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0年9月加入新华教育集团,历任集团院校长岗位及集团公司事业部岗位。工作期间,开拓进取、锐意向上,先后为安徽新华学校、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郑州万通汽修学校、安徽优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集团单位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彭卫国校长的带领下,郑州万通汽修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紧缺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突出成就奖”、“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彭卫国先生还曾担任河南省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会员;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三期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改革创新战略专题研究班”。

彭卫国先生致力于探索教育行业的发展之路,为新华集团教育事业的品牌影响力作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