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极客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极客学院是IT职业教育线上新型大学。由联合创始人靳岩、姚尚朗创立于北京中关村。致力于“让IT学习更有效”,以实战为特色,为注重自我提升的IT从业者提供高品质职业教育。 ??

极客学院职业培训涵盖前端,后端,移动全品类。Web、Java、Python、Go、iOS、Android、PHP等各学科依据职业需求设计课程,根据个人学习计划提供视频、图文、答疑、一对一作业批改、推荐就业等服务。 ??

极客学院是业界课程更新速度最快、涵盖范围最广、技术内容最新的IT职业教育平台。创下7小时极速发布最新技术内容的纪录,垄断了中国大陆几乎所有最新技术和最热应用课程的首发。学院提供超过2500门IT技术课程,10000以上课时设置,累计学习用户超过300万。 ??

2014年9月获得著名投资机构SIG和蓝弛资本的2200万美元B轮融资,为中国IT职业在线教育界最大单笔融资。极客学院也是中国唯一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的IT职业在线教育公司。 ??

2016年3月,极客学院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极客愿景:

成为一所新型在线职业教育大学:通过实战学习模式为注重自我持续提升的IT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教育。 ??

帮助用户在最短周期内切实提升职业技能,让学员成为企业抢手的人才,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获得更有尊严和体面的生活,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