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优邦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优邦学教育由新华集团投资创办,是一家致力于K12教育的综合性辅导机构。优邦学教育坚持“教育为民、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针对学生的特点设计定制化的教学和服务,让学生全面培优,快乐学习。

秉承“分层教学、个性体系”的教育理念,以提升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标,优邦学教育设立专属教育研究院,汇聚众多知名高等院校教育学者、中高考研究专家、中小学星级教师、学科教研员,人才荟萃、经验丰富,始终紧盯教学发展前沿,遵循教育规律,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探索改善教学方式,重塑学习体验,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研发适于素质教育的课程体系,提供教师能力发展专业化平台,以科技和创新推动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荟萃教师精英,锤炼教学品质。优邦学教育深入研究小学至高中全学科知识体系、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等,课程覆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中小学各阶段主要科目,以及书法、美术等艺术学习。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学习特点,优邦学教育特设入学测评、课前预习、课堂学习、复习巩固、循环检测五大教学模块,并为每一名学生定制科学的学习方案,搭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成长模型,全方位助力学生的进步和成长。

自创立以来,优邦学教育依托新华集团的综合资源优势,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教学和服务团队,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就每个孩子为己任,让每一个学生在优邦学都能获得进步和成长。目前,优邦学教育已开设19家校区,在职员工400多名,学生数千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凭借高端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学服务,优邦学教育赢得众多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并荣获2017年“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中国好教育家长信赖教辅品牌”等荣誉称号。优邦学教育正逐步成为一家有责任感、有使命感、受人尊敬的一流教育机构。

优邦学教育牢记自身在教育事业上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坚守教育使命和情怀,努力打磨教学品质,提升教育核心竞争力,传递优质教育资源,构建良性教育生态圈,为学生提供优质、一流的教学服务。优邦学教育正以强大的教研团队和高水平的信息化平台作为支撑,以创新的教学模式和优秀的教学品质,打造优邦学教育航母,给予学生高效、轻松、趣味、互动的课堂体验,为每一名学生的七彩梦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