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口才宝语商乐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口才宝语商乐园(KouCaiBao LQ Paradise)是中国语商教育第一品牌,中国母语教育创领品牌,“母语复兴”教育实践发起者与先行者,国内首家专业“语商”培训、养成和提升机构,“语商”(LQ)概念首创者和推广者。口才宝语商乐园是集教育培训、教育品牌打造、教育产品研发、教育资源整合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服务提供平台,致力于中国人语商提升,致力于国人素质教育事业,为社会培育和输送“口能言之,身能行之”的“国宝”人才。口才宝语商乐园拥有全国最领先权威专业的青少儿语商和演讲口才教育训练研究院和实训中心,针对3-18岁不同年龄阶段青少儿特征和语言学习规律,在理论研究和培训实践中总结出一系列实用高效最适合中国青少儿特点的语商提升和演讲口才训练方法,形成科学而又完整的语商和演讲口才体系,包含幼儿系列语商课程,小学生系列语商课程,中学生系列语商课程,双语语商课程等。

口才宝语商乐园将“演讲口才,故事表演,播音主持,朗诵考级,国学写作”融为一体,提升青少儿情商、智商、逆商、财商;优化青少儿健商、美商、德商、灵商;增强青少儿表达力、表现力、表演力;培养青少儿自信心、感恩心、上进心。同时开阔青少儿视野,完善青少儿性格,使其组织能力,思维能力,领导能力更加优秀,个人风采更加突出。

主营业务:中文语商培训;英文语商培训;企业内训;教师培训;VIP培训。

荣誉称号:中国语商培训门户品牌、2013“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十年最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教育部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商教育培训基地、中国语商网双语语商实训基地、中国演讲与口才培训知名品牌、中国优秀青少儿潜能开发与口才培训学校、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演讲口才实践基地、江苏省中华成语研究会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浙江大学口才中心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众多知名高校院系就业创业及实训见习基地;“河流孩子”、“红蜡烛”等公益项目爱心支持机构;“山里娃”公益助学计划发起者;首届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唯一教育入展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