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伯瑞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我们一直有一个教育梦,渴望有一个平台能够连接全球好老师,给英语学习者创造一个足不出户,就能跟外教面对面学习聊天的场景。于是我们于2011年在杭州创办了ABC360伯瑞英语,隶属于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

5年里,我们通过先进的云技术平台和全球网络互动媒体服务技术,开发出多媒体授课平台,让学员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任意设备享受高品质在线英语教学服务。

从2个人的团队到拥有教研、师资管理、服务、产品等超千人的团队;从外教在家上课到在海外拥有独立的办公地点授课间;从为学员提供1次服务到累计超过5000万次服务。

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相信ABC360的伙伴们,因为你们,我们将会更好。

我在ABC360,我们用技术改变学习,我们用服务保障学习,一路同行,我们始终陪伴,English fo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