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洛基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2003年,洛基英语创始团队建立,进军英语教育行业;2007年8月,洛基英语问世;是国内首家提供高品质中、外教的成人在线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先后被新华社新华网、腾讯网、网易、新浪等媒体评选为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品牌,2014年再次获沪江网、腾讯教育双料冠军“最具网络影响力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和“最具口碑影响力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十多年来,学员遍布中国1500多个城市,世界26个国家,累积听课超过3000万人次。
      三大王牌课程引领在线英语口语学习潮流,6对1服务理念品质无可挑剔;全国十大王牌讲师,200个专业英语教练,500个专职外教,强大师资,中教加外教各司其职,个性化定制、真人在线互动教学、情景对话贴近生活、浸泡学习全程跟踪、每天两小时在线课程、以及史无前例的洛基微信大讲堂,带给学员最佳的教学享,让英语学习更简单、更快速、更有效。始终秉承诚信、激情、敬业的洛基精神;坚持用心、真诚、物超所值的服务理念;洛基英语希望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每一个城市、每一个村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学校、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学好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