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vot国际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VOT英语师资力量雄厚,金牌外教实时授课,资深中教现场辅助指导。每一位中外教都经过"6大铁律"的严格考核和筛选,从根本上保证教学质量,免去家长及学员之忧。

1.七大流程严格筛选考核,录取率低于5%;

2.外教来自于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3.集中式管理全职授课,严格质量监控;

4.定期内部培训,末位淘汰,只为追求最卓越品质;

5.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TEFL/TESOL专业教师认证;

6.高学历,不同专业背景,保证教学高质量和丰富性。自2011年成立以来,VOT英语凭借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教学成果赢得了学员的广泛认可,2013年曾获得全国最大的英语学习平台沪江网颁发的"在线1对1口语培训机构排行榜最佳网络影响力奖"。VOT英语数十名专业顾问、数百名外教老师,365天7×14小时为每位家长和小学员们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服务。小学员的每一次口语学习的进步、每一个自信快乐的笑容成为我们奋斗不懈的动力。这些可能与你素未蒙面,然而天天像打了鸡血一样充满梦想与激情的团队成员,为了给每一个孩子上一趟优质的口语课,或为每一个小学员定制专属教案,周末无休;或为协调沟通好每一次课程安排,加班无怨;或为最快速解决网络技术难关,挑灯夜战……这是一群有"心"机的团队——对孩子的爱心与信心,对家长的诚心与同理心,对教学的严谨心与责任心!为了一个最真挚的梦想"让所有中国的孩子都敢于开口说英语,快乐学英语"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