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VIPABC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在近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vipabc秉承“以学习者需求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实现高品质教育服务”的经营理念,视“解决好客户每个问题”为公司铁律,视教育品质为生命。

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认为,一直抱着一颗保护客户学习机会的心是vipabc的核心竞争力。vipabc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互动教学服务,也希望把这种服务带给他们周围的人,让他们把握人生中最重要的机会。

vip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认为,创新在vipabc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获得的巨大成功来自于不断的创新。vipabc位于硅谷的研发中心以领先技术优化在线教育,大数据跟踪学习轨迹,定期发送学习报告量化评估学习效果,单双向视频外籍顾问与学习者实时互动。

vipabc洞见“人联网”时代的到来,率先致力于打造人联共享的在线平台,基于真人在线、实时互动的技术支持,实现知识与技能的共享,成为无地域时间限制,能连接学习者、专家、及专业内容,提供H2H(Human to Human) 人联共享平台,开创全新的“世界与你对话”时代。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导者,vipabc运营近二十年来在教育领域创下全新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