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黄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黄波女士,弘成教育集团(中华学习网,NASDAQ:CEDU)董事长,中国网络教育行业开拓者,中国人民大学校董,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北京面试代表。毕业于美国田纳西州大学,获化工、微生物学双硕士学位,后获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BA学位;曾先后在美国MERCK & CO.、美国BANKERS TRUST投资银行、美国ERNST & YOUNG LLP管理咨询公司担任多个管理职位,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和项目管理,投融资及资产管理等领域经验。
      1999年,中国的网络教育刚刚兴起,黄波女士便回国参与创建弘成教育集团,与人民大学合作,开创了在业内被称之为“人大模式”的网络教育整体服务模式,该模式将国际网络教育的实践经验与中国高等院校的实际情况结合,保证了网络教育服务的质量与网络院校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