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番茄苗艺术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番茄苗美术中心,为中国儿童美术早教连锁机构。作为中国的儿童美术教育专家,番茄苗发现几乎所有的大科学家、发明巨匠都同时是诗人、提琴手,或者是作家、业余画家,如:爱因斯坦、玻尔、普朗克、郎之万等。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苏步青等也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艺术生活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科学想象力。

世界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李政道博士更是致力于艺术与科学融合的推广,深刻地指出科学和艺术是不可分割的,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它们共同的基础是人类的创造力,它们追求的目标都是真理的普遍性。具有强烈审美感的人,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创造者;具有综合性审美价值观的科学家,才最可能有重大的科学发现。艺术对一个人的思维能力、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开发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