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企鹅家族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企鹅家族英语是以全球闻名的企鹅家族动画影集中的小可爱企鹅乒谷为核心,专门为2到7岁多的孩子们设计的欢乐英语课程。非常独特而且教学效果极佳,为幼儿们如何学习英语的读、写、说及听树立了新的典范。

因为是在一个安全又欢乐的环境里愉快地教而且快乐地学,企鹅家族英语才能如此成功。企鹅家族英语是由有着109年语言培训专业的英国百年老字号灵格风集团所精心打造的。

企鹅家族英语最独特之处,就是从课程一开始就能以激发学童们兴趣的主题与情境来深深吸引住学童,让他们积极参与学习,所以他们更可能打好终身学习英语的良好基础。学员来此学习时不需要有任何的英语基础。

从幼年就开始建立掌握英语的信心

有着丰富多样的顶级多媒体教材与教具来协助学习

持续的评估学习效果来确保最终的成果

同时发展基本的创造力与其它教育技能

以丰富多样又有趣的全方位益智活动来进行学习

全球唯一以可爱活泼的小企鹅乒谷来陪伴学习与成长的幼儿欢乐英语课程。

中国的企鹅家族英语发展

企鹅家族英语由美吉姆国际推介入中国,迄今已先后在北京及沈阳成立了企鹅家族欢乐幼儿英语中心,目前正积极向全中国拓展业务,招募授权经营合作伙伴,共同将这个真正寓教于乐、因材施教的欢乐幼儿英语课程介绍给适龄的中国小朋友们。

企鹅家族英语中心遍布全球

从2008年开始企鹅家族英语中心已建立了全球的网点,跨越了亚洲、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