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佳音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佳音英语1981年在台湾成立,在创校之初,便确立了以儿童教育为本位的教育思想,探索适合中国儿童的专业英语教育经过多年的不懈的努力及细心耕耘,佳音英语以其设计完美的教材,独特的教学方法,完善的教学管理及其严格的师资培训机制,在台湾帮助数十万儿童先后在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完成了佳音十二级的英语课程,使他们英语的读写能力达到高中水平,听说能力达到大学水平。随后,佳音英语为了学完Joy English 12册、具有高中程度的学生,进一步规划Super Joy English(精修)两年八册的课程,让完成的学生具有更高一层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