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VIPABC青少年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vipabc青少年英语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旗下的青少年英语品牌,为6-18岁的孩子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vipabc青少年英语严选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为孩子提供24小时可以在线学习的纯正英语环境;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由英美青少年教学专家编写的原创教材,针对不同年龄、英语水平、性格爱好的孩子因材施教。

“给孩子最好的”是中国家长一贯的追求,也是vipabc开发青少年英语的宗旨。vipabc青少年英语总经理林弘德先生不仅是一位拥有13年TESOL教学经验的资深英语教育专家,也是一位低龄留学的亲历者,更是两个孩子的爸爸。林弘德认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对于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是没有一个可以复制的模式的,必须要“因材施教”,能够让孩子保持天性,就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作为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导者,vipabc青少年英语勇担社会责任,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最需要的人。2016年1月,vipabc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赞助发起“为你发声”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推动中国儿童少年公益事业从单纯的物质输送向更多的精神文化输送转变。

vipabc青少年英语希望,在未来,每一个孩子都能通过语言的力量,站上更大的舞台,自信地与世界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