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LILY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LILY英语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19年的历时,总部设立于北京海淀区。目前在北京拥有23所直营分校,教职员工近600名,在校学生两万余名。 在北京的家长、公立学校和教育培训行业中,积聚了大量的优质口碑,成为京城少儿英语教育的高品质口碑品牌。

LILY英语坚持倡导正确的英语教学理念,不刻意教孩子背诵单词、记忆句型、学习语法,而是以母语式的习得方式,通过轻松愉悦的全英语环境使孩子将英语声音信号和场景对应,促进孩子英语听力能力的养成,之后在加强大场景听力练习的同时让孩子进行文字习得,不断提高孩子的英语语感,做到让孩子真正可以使用英语。

为了确保LILY英语的教学原理能够得以实践,专家团队精心研发出一套科学的英语教学课程体系,开发出1700多个标准课件,并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完善和革新,使得英语能够切实成为孩子们可以受用一生的工具。

LILY英语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每一位员工都要经过严格选拔与精心培训,并且要经过不断实践练习,不断完善和进步,在工作中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现在我们已经做到北京市目前最大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享有很高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