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BiteABC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6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杭州义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针对于青少年儿童的真人英语在线教学机构。比特e学堂(BiteABC)是杭州义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运营的一个产品。一直以来,我们专注利用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广大少儿英语学习者提供 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最高的英语在线培训机构。

我们聘用外籍教师来给孩子们进行教学,且每一位教师都有英语教学资格证书,并有着多年少儿英语教学经验。他们拥有纯正的英语口音,认真负责,耐心且细心,能调动孩子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他们上课形式多样,把枯燥的英语课变得活泼生动。且比特e学堂争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使用不同的教材,使教材更加适合孩子们使用,孩子不会觉得内容难度过大从而导致听不懂或者过于简单使得他们最终失去兴趣。

比特e学堂还有专职人员跟班听课,及时向家长反馈孩子上课情况,解决因网络原因引起的问题,课后帮忙答疑。比特e学堂,将会是您为您的孩子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

拥有十年以上全封闭教学管理经验,深知中国学生心理及学习需求;十年以上少儿英语教育经验,了解儿童各阶段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行业领先的专业能力;热情,耐心,专业!

我们和您,因互联网相遇

我们和您的孩子,因互联网相连

通过互联网,我们和您的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通过互联网,我们和您共同陪着孩子成长为社会精英

我们是互联网少儿英语的创新者

我们立志把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做到极致

给您的孩子提供最科学,最生动的外教课程

让您的孩子在真实英语环境中不断进步

这就是我们,这就是比特e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