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正式成立于2015年3月,一直以“让家长不再为育儿烦恼”为使命,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为孩子提供更专业的教育,给家长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朝着“成为家长的育儿助手;成为最好的育儿机构;助力中国的素质教育”这一企业愿景而不断努力!
      2015年4月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正式研发出了“全商•商学院”这一项目,并与当年开始试点运营。全商•商学院集合了先进的婴幼儿、儿童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创造者”。
全商•商学院项目由四部分组成:全商•早教、全商•托管、全商•玩具城和全商•超市。我们巧妙的将这四部分相结合,独创了一个校区多元化经营的模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教育、激励体系,解决了家长的育儿困惑,让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
      参与“全商•商学院”项目研发的核心人员都是全国重点的大学资深教授,我们将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的教育理念与中国的教育国情相结合,创造出了一套符合中国孩子情况的教育体系“全商教育”。通过“全商教育”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针对家长的困惑,为家长量身定制“育儿方案”,帮家长解决育儿难题;通过“全商小故事”引导孩子主动改正缺点,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让父母切身感觉到孩子的变化,参与孩子的成长。
      北京家知音国际教育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始终恪守着公司的价值观“客户至上;先扬后抑;木桶理论;吾日三省吾身;利令天下”,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使数万家庭接受了“全商•商学院”的育儿指导,解决了很多家庭的育儿困惑,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