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傲梦编程1对1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傲梦创办于2014年3月,是国内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的开创者。总部位于上海,主要致力于开发6~18岁青少儿数学逻辑思维及编程思维,曾先后被CCTV与上海教育电视台专题特别报道。目前傲梦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已有超过10万名学员体验学习。
      傲梦将多元智能理论、美国STEAM教育等理念融入编程教学,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卓越的研发团队,其独创的教育模式、在线学习平台以及高标准的课程体系,是目前业内最为系统的编程学习课程。
      傲梦教学课程包括:Scratch游戏编程、javascript网页编程、特色C++、NOIP奥林匹克信息学竞赛、Python人工智能、网页游戏开发等多项课程。

      傲梦CEO袁哲栋简介
      中国STEAM 教育倡导者,在线1对1青少儿编程教育引领者,傲梦编程素质教育CEO。
      2012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2014年伊始创办傲梦青少儿编程机构,致力于开发5~18岁青少儿数学逻辑思维及编程思维。
      袁哲栋先生热衷于青少儿教育事业,为之付出多年心血,并立志将多元智能理论、美国STEAM教育理念等融合与其中。先后创办开设在线1V1青少儿编程、及学前创意语言和数学逻辑思维等课程,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思维,通过在线1V1的教学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家长和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由于在互联网教育工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袁哲栋先生被中国网“中国好教育”评选为2017年度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其创办的“傲梦编程素质教育”在2017年连续斩获多项殊荣,包括: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腾讯网“回响中国”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年度品牌影响力STEAM教育机构、中国网“中国好教育”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众多的荣誉,足以例证傲梦在STEAM教育领域的雄厚实力与业内领先的产品服务,彰显其在国内STEAM领域领导者的地位和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