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吉的堡教育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吉的堡教育集团自1986年创办第一家少儿英语培训学校以来,在提供孩子一个优质英语学习环境的教育理念驱动下,由台湾出发,逐步迈向国际化发展,2001年于上海成立大陆总部,正式将台湾优质儿童英语教学系统引进大陆。三十多年来,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儿童教育呕心沥血,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儿童教育体系——专注2-18岁孩子学习的双语幼儿园及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奠定优质的品牌行销及坚实的经营基础。

      吉的堡以创造儿童的生活为己任,从教育本质出发,坚持『以孩子为本』的教育理念,融合『人文、国际、资讯、科技』四大核心价值,来启发孩子的智能,培养孩子全方位的能力。在专业教学研发团队的努力下,结合多年来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学习成效,研发出30余套适合各年龄段孩子学习的中英文系列及数学才艺教材、数位、影像等周边辅助教材,并结合完整的教学模式,组成一个优质的幼儿及儿童教育系统,并将这份优质教育的理念散播到台湾、大陆及亚洲各地。严谨、专业研发的教材,加上完整的师资培训,使得每一位吉的堡学生都能享有高标准的教学品质!

       吉的堡现已在上海、天津、成都、重庆、广州等150多个大中城市成立园校近1000所,合作幼儿园、少儿英语精修学校及小学已达到近7000所,品牌覆盖达到31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吉的堡期望未来为华人儿童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共同创造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