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中师国培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京中师国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领先的VR教育生态建设者、优质VR内容提供者,以及综合教育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让大学生就业更简单”的理念。致力于高新产业人才培养教育生态链建设。2000年科技研发部四维宇宙科技成立至今不断在房地产、教育、旅游等领域的虚拟现实互动技术设计、开发及应用。团队核心来自于国际顶尖虚拟现实信息技术工程师、甲级建筑设计院主创建筑师、国内一线动漫游戏研发人员等。

公司通过多领域技术整合,将三维信息技术、建筑设计、营销策划融合到虚拟现实互动场景,全方位精准解析博物馆展览及旅游项目,致力于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探索与技术转化,中师未来专业方向将更聚焦在产业性高新技术领域、分为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VR/AR)、人工智能四大核心方向。并在此基础上细分了VR应用开发、VR游戏开发、VR影视制作、云计算系统运维、大数据开发等专业培训方向及交叉课程。工具涵盖了cocos、unity、unreal三大主流开发引擎。中师国培从VR科技研发到VR人才培养,构建全方位VR领域的生态系统。

中师国培为全行业提供VR虚拟现实一体化解决方案!

未来:孵化+研发+教育,中师国培,让大学生就业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