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知诸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知诸学院是创试科技旗下专注于日语与日本垂直领域的知名教育品牌,提供入门、兴趣、考试辅导、留学升学、口语、EJU等全品类日语课程服务,自主开发了针对日语学习、考试、口语训练等学习需求与场景的音视频和应用产品。

知诸学院作为日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在国内外日语学术界、培训界、企业界均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是最具权威的日语培训机构之一,也是J.TEST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官方独家授权合作伙伴。

学院教研团队拥有长达15年的教学经验,研发了国际领先的NSS学习体系、SFS口语训练体系,团队历年累计培养JLPT满分、J.TEST高分学员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