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龙门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龙门教育(证券代码:838830)创立于2002年,是以学科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导向,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教学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机构。首创“教、管、学”一体的五加教学模式,并以大数据为驱动,提供“全封闭教学+智能教学软件+自适应短训课程”线上线下深度结合的培训服务。

      龙门教育推行教师合伙人机制,现已快速发展成为全国规模的中高考升学服务提供商,教学服务涉及VIP全封闭学校、K12校外培训、智能教学软件研发等。旗下拥有子品牌:龙门补习学校、龙门尚学、跃龙门育才科技等。

      围绕高考综合改革和新课程改革,龙门教育增设生涯规划、智能选科、素质拓展、套餐式培训、大数据志愿填报等服务,致力于打造以“学生个性化发展”为起点,以“数据技术”为驱动,以“学科基础+核心素养+职业启蒙”为目标的升学服务平台,满足学生和家长关于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