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岳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岳帅,心理学专家、口吃矫正专家,安徽警官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心理学家协会委员会委员,现任南京岳帅口吃矫正中心主任咨询师、合肥仁爱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
      岳帅老师自幼患有社交恐惧症,他经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大学开始学习和研究心理学,成功克服了自身的心理问题。他深知患心理问题的人很痛苦,所以他励志帮助更多的心理障碍患者走出阴影,从事心理障碍研究咨询工作十余年,他共帮助一万多名社交障碍患者、数千名心理障碍患者解脱出来。他曾受邀过28家大学企事业单位心理学讲座授课,并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受邀在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发表学术论文,他的事迹和思想影响了很多人,被中央电视台《光荣之路》、安徽电视台《新闻第一线》《夜线60分》、合肥电视台《好大事》、徽商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过。

      岳帅老师说“我曾经是个心理障碍患者,我了解他们的痛苦,我毕生的追求就是帮助他们解除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