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孙静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孙静博,出生于1990年8月。时任爱思益求职AceOffer创始人兼CEO。

孙静博Rick2012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获得金融、风险管理双学位。在校期间曾任美国大学院系协会主席,是代表全院做毕业演讲的唯一一位中国人。

毕业后,他投递了300多封简历,面试了100多家公司,获得了7份名企实习、近20家名企全职Offer,被人称为“offer帝”。先后在德国电信、高盛工作,2014年回国创立北京爱思益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回国创业期间,在全国60+所985/211高校做巡回宣讲,每场主讲1-2小时,场均50-300人,并受邀担任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的求职顾问。

2016年10月 获正念资本3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2017年6月 参加浙江卫视《合伙中国人》节目,获徐小平、姚静波等顶级投资人的认可。

2017年11月,获得由上海拙朴领投、易赞资本跟投的近千万Pre-A轮融资,由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8年1月,孙静博在DOT100榜单发布盛典发言:《孙静博谈“爱思益•成长”》。

2018年4月,受邀至人民日报社参加研讨。在“如何更好的'借势东风'发展海归创业企业”的圆桌论坛上,爱思益求职创始人兼CEO孙静博与中国人才科学研究院秘书长岳文厚、中关村生命科学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李一平、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采瑢一起交流探讨。

2018年6月,爱思益正式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企校中国”项目会员,孙静博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授予会员证书。

2018年7月6日,受邀作为“青年观察员”参加录制大型求职类栏目《非你莫属》。

2018年7月21日,参加北京大学举办的《第一届ViaX国际教育“破立”峰会》,在90后自主创业CEO们对国际教育的颠覆与破局圆桌论坛上发言。

2018年7月22日,爱思益创始人兼CEO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版专访,《孙静博:不甘平庸 乐于折腾》该文章发表在2018年7月2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网站和报纸版面。“我们公司的愿景一直都是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上市教育公司。”孙静博在采访中如此说到。

2018年8月18日,爱思益举办首届Ace Club《赢•职道》活动,孙静博发表演讲《2018新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