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九智教育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九智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教育行业投资运营企业,研发总部设在北京,运营总部设在西安。集团旗下右脑开发子品牌”快乐大脑“作为全脑教育行业2.0时代的引领者,目前在北京、西安、天津、深圳、广州、昆明、贵阳等城市有数十家直营合伙校区,未来5年将实现“百城千校”的战略布局,为亿万中国青少儿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奋斗终生!

九智教育集团结合中国教育体制及中国青少儿特点,融合诺贝尔生理学奖得主、美国罗杰斯佩里博士的左右脑分工理论、韩国李承宪博士的HSP高等感知能力训练技术、日本右脑开发专家七田真博士的右脑照相学习法等世界领先的全脑教育理论与技术,研发出适合中国青少儿特点的右脑潜能开发课程体系。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帮助青少儿将右脑潜能开发与传统学科知识学习完美融合,在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重点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保证孩子全面发展,更好的适应社会,受益终生。

自成立以来,九智教育集团积极探索将教育与科技结合,基于互联网及大数据并结合AR、VR、AI等前沿技术,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

企业愿景:

成为受人尊重的教育行业投资运营企业!

企业使命:

为中国亿万青少儿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奋斗终生!

企业精神:

尊重规则听话照做崇尚结果立即行动!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