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涂来涂去少儿创意美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涂来涂去作为一家全国性质的创意美术机构,其品牌理念“让你的孩子被看见”体现“涂来涂去”不仅仅重视孩子们的绘画技能,更加重视让孩子们敢于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创意,放飞自己的艺术灵魂,看重每一个孩子的“匠心”培养。同时课程的研发中融入少儿心理学并引入到课堂中实际使用,通过绘画的形式把心理营养渗透到每个孩子的心中,激发对应潜能,针对性特色教学,不只绘画,更懂孩子。
      在教学效果上,凭借着不重复的课程研发,确保每一次给到孩子们的课程是“独一无二”的,同时结合全球最新热点元素让孩子们在快乐的环境下体验不同国度的艺术文化冲击。
      “涂来涂去”品牌创始人方雨老师说过:“学艺术的孩子不会变坏”一样,对于幼龄端口的孩子们来说,孩子刚刚来到世间的时候本性都是善良的,随着不同文化、行为及社会环境的熏陶会有不同的品性潜移默化的改变孩子们,有一些成为大人眼中的“熊孩子”,有一些会变得更加优秀,而创意美术的学习恰恰是对于孩子长期发展的一个修身养性的过程,从智商、美商、更加从品质上的一个升华的过程,会对一件事物更具多样化思考,从不同的艺术角度看待事物本质,同时磨砺出坚韧不拔的个性。
      同时“涂来涂去”强大的管理团队,良好的组织架构,保证企业高效运作,在一批来自全球顶尖美术院校的精英带领下,涂来涂去的未来发展不容小视。
      优秀的教学之外还带有较高的附加值,涂来涂去的老师在培养孩子创造力的同时,也与孩子们分享自己艺术品性,绘画经验,灌输不拘一格的创意理念。而这些教学以外无形的东西,可能才是“涂来涂去”能被家长认可的原因之一。
      “涂来涂去”不仅教授绘画课程,也潜移默化的教授创造力的培养,这是与其他传统绘画机构完全不同的体验。作为创意美术的形式,注重每个孩子不同的想法、思维、视觉、展现等形式,看似与世人普遍认知的美术行业无关,但是事实上其“额外附加值”非常高,因为在正常教授绘画技巧的同时,“涂来涂去”也把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包“卖”给了孩子。这种额外的“匠心”培养不仅仅塑造了“涂来涂去”独特的教学氛围,而且使得其培训超脱了一般的美术机构赤裸裸的商业交易的层面,让美术回归到本源,让你的孩子被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