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雷恩巧指算数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雷恩国际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由资深教育专家、潜能开发专业人士、心理专家等精英人士组建的连锁品牌教育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儿童潜能研究、品牌推广、师资培训、教材出版为一体的教育品牌。旗下拥有《巧指算数学》、《大象数学》、《佩琪拼音》、《南瓜识字》等多个品牌课程。
      雷恩巧指算数学秉承“乐知比聪明更重要”的教育理念,特邀国内知名幼少儿数学专家共同研发制定出一套专门针对4-12岁孩子数学能力的 “GMASS.(game music act story System)” 教学体系,并自主研发出与之相配套的系列教材、教具,充分提高巧指算教学的课堂趣味性及学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让孩子爱上数学。先进的教学方法、科学的教材体系、优秀的教师团队,显著的教学效果,雷恩巧指算数学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也因为专业的师资培训、完备的服务支持,受到全国广大加盟商的青睐。
      目前雷恩巧指算数学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丽水、金华、连云港、无锡、镇江等全国86个城市和地区建立了加盟运营网络,成立巧指算数学教学中心150多家,与各地雷恩教学中心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教学成果丰硕。截至2018年6月,在职巧指算数学老师超600人,年在校学生超15万人次。通过全国以点到线,以线到面的连锁加盟经营战略,将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教育集团。
      雷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打造雷恩国际数学品牌为己任,全心全意致力于提高儿童素质教育而努力拼搏、一心一意致力于服务新时代的教育机构而努力拼搏、真心实意致力于提升员工自身成长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