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少儿科创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武汉创趣天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品牌华工启明星源于麻省理工学院Fab Lab实验室课题《How to make (almost) anything》(如何制造(几乎)任何东西),以让•皮亚杰的儿童认知发展理论为基础,依托华中科技大学Fab Lab实验室教研团队,历时四年,经数百所中小学、近万名学生的检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STEM课程体系。
      截止目前,全国已有百余家华工启明星分校区,遍布北京、广东、山东、河北、甘肃、吉林、内蒙、湖南等地,为上千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提供STEM课程体系。
      STEM课程旨在培养孩子对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基础认知和基本技能;培养孩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促进孩子的心理健康、发展孩子健全人格。
      2017年,华工启明星荣获网易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STEAM教育机构、新华网年度金翼奖。2018年,华工启明星取得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组委会授权,协办第16-18届“机器人道路规范行驶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