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芭迪熊亲幼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芭迪熊亲幼馆(Buddy Bear Kids' Center)是悦宝园教育旗下的高端社区型托幼早教品牌,理念来源于悦宝园13 年的早期教育经验和与家长沟通调研的结果。在调研中发现,家长们在选择早期儿童教育机构时,相比消费标准,反而会更关心地理位置和可持续性。随着中国大城市的拥堵程度增加和年轻父母工作压力的增大,每个家庭的时间成本愈发珍贵,距离和交通便利性会极大的影响家长与孩子对课程的参与度。而相关便利的社区班多为作坊式,教育水平、软硬件质量参差不齐,让家长选择困难。
      为了将国际前沿的教育资源融通共享,让更多的中国宝宝都能接受科学的早期教育,悦宝园充分利用自身的课程优势和经验,结合中国家长的痛点,推出了高端社区型托幼早教品牌——芭迪熊亲幼馆,在3F教育理念的支持下,独创“用美式理念来传承中国文化”教学模式和“思维+性格”的双教育体系,让宝宝从游戏中学、游戏中教,游戏中形成安全、快乐、富有成就感和内驱力的全素养人格,全面打造宝宝身边的全日制美式早教精品班。
      3F 教育理念目标是培养出乐观、向上有能力获得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孩子。它包括三个环节Friends——联结; Flow——心流; Fabulous——认可。也就是要让幼儿在安全的环境中,通过沉浸在自己喜爱的事情当中,通过不断练习和精通各种技能,形成内驱力从而获得认同,形成高自尊,最终成为乐观、有自信心、责任心、有道德感的人。这三个环节周而复始,贯穿孩子的整个童年。在这样的基础上,让孩子形成安全、快乐、富有成就感和内驱力的自我人格,最终获得更为紧密的归属感和开阔的自我,为孩子长远的幸福与成功打下坚定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