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是全国知名的英语教育品牌,致力于幼少儿英语教育及研究,秉承“一切从孩子出发”的使命,凭借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英语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效,不断获得中国家长的信赖。爱贝汇聚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技术,专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3-12岁儿童设计的"培养21世纪人才"旗舰项目,以及丰富的多种短期英语课程,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和系统的幼少儿英语课程体系。

My Little World系列课程是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与培生教育集团联合研发的专为3-6岁学习者设计的精品课程,充满了奇思妙想和学习乐趣。利用线上iPad/APP+线下面授相结合提升学习体验,培养具备21世纪技能的全人国际小公民。

My Big World Starter从孩子的生理发展和语言习得特点,结合全人教育的综合目标,从不同角度促进孩子语言、情感、知识、能力、技能等方面的发展,进一步深化21世纪技能,包含思辨能力、创造力、沟通力和合作力。

My World English系列课程,培养孩子基本英语素养和发展学生Critical Thinking能力,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发展基本的听说读写技能,形成用英语与他人交流、用英语思考、用英语来学习其他学科的能力,全面培养“全人”能力。

从爱贝课程中的核心科目学习,到教学体系中的全人主题素质培养, 都围绕着全人教育理念展开,不仅是教学生知识或谋生的技能,更重要 的 是 使其在智力、认知、情感、意志等方面均衡、全面的发展,培养健全的人格。并关注每个学生社会性、物质性、艺术性、创造性和潜力的挖掘,培养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

爱贝在线学堂ABIE Online 是一款面向爱贝学员的 手机端线上全环境英语学习应用——爱贝孩子的移动课堂。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及生动有趣的游戏内容,来培养孩子的学习乐趣;通过线上APP互动和线下教材教学,来更好地提升学习效果。每天十五分钟,让孩子爱上学习。

2018年爱贝发布全维度教育战略,坚持 “ 全人 教育” 为 教学 理念 核心 ,通过丰富的教育资源打造全环境学习,让学习从课堂走进家庭、融入生活,让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