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明晓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25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明晓君,中国STEM教育践行者,青少儿科学教育品牌“魔力科学小实验”创始人,《魔力科学小实验》科普系列丛书作者,暨南大学生产制造与物流管理硕士,哈尔滨工程大学管理学学士。长期深耕于青少儿教育领域,拥有十余年青少儿互联网教育线上产品规划、研发管理及项目运营经验,并申请该领域内十余个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其中3个专利申请于研究生就读期间。
      青少儿科学教育品牌“魔力科学小实验”在成立之初以线上科教媒体形式切入,并逐渐从线上拓展至线下,长期致力于青少儿科学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与产品研发,以及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实践,旨在通过一系列贴近生活的体系化科学探究活动,从小培养孩子的科学素养与创新合作精神,以及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孩子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解决问题。截止到目前,“魔力科学小实验”共研发拍摄制作科学探究实验类原创教育视频达数百个,且视频被收录至科普中国,全网播放量超3亿次,覆盖目标人群达千万,拥有粉丝用户数超过200万,在行业权威榜单中排名榜首,并荣获2018“回想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 “最具价值自媒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