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2018年四川眉山导游大赛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 时间: 2018-10-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4日讯(宋佚)10月23日,2018年四川省眉山市导游(讲解员)大赛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眉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眉山市旅游协会承办、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协办。来自眉山市旅游行业的专业导游、讲解员和各高校旅游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比赛。眉山市副市长毛洪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春梅、眉山市旅发委主任黄劲松、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尚绪明、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李汝顶出席大赛。

image.png

       眉山市导游(讲解员)大赛以“讲东坡故里·展导游风采”为主题,以推进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展示眉山市旅游从业人员良好形象,提升导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目的。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3名,组委会还授予比赛获得前10名的选手“2018·眉山最美导游(讲解员)”荣誉称号。

image.png

       近年来,眉山市旅游发展产业经过不断创新,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产业链,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眉山市旅游业良好的发展时期,此次大赛的开展,展现了眉山市政府旅游产业品牌的提升,效果显现,为眉山市旅游业带来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