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做文明好少年 成都龙泉驿实验小学将文明礼仪落到实处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钟传亮 | 时间: 2018-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李小野 钟传亮)10月22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举行了以“听习爷爷的话,做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文明礼仪节开幕式。

image.png

学校德育办主任廖蓉华要求小学生爱国要从参加好升旗仪式,行好标准的队礼,唱好国歌、队歌,讲革命先烈的故事做起。廖蓉华介绍了本次文明礼仪节将开展的活动,一年级开展“心有榜样”讲故事比赛;二、三、四年级开展敬队礼、唱队歌活动;五、六年级开展制作文明劝导卡片、撰写文明礼仪征文比赛活动等。

image.png

开幕式上,辅导员老师卓越颖带着4.2中队的同学给全校师生上了一节队会仪式展示课,让同学们了解中队活动中的仪式标准;5年级同学代表带来了新版室内操表演。


image.png

校长孙超表示,文明礼仪是一种快乐,也是一份幸福,文明礼仪节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分享。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明礼节的各项活动中去,在活动中学习成长、得到锻炼、增长才干,把文明礼仪的种子落实到行动上,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心中,让幸福的花朵开放在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