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职职工万人免费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在成都汽车职校开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钟传亮 罗凤妮)10月21日,成都市总工会在职职工万人职业技能提升免费培训项目龙泉驿区开班仪式在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一汽大众的在职职工参培,培训共设置汽车修理工技师培训班、汽车电工技师培训班、汽车高级修理工培训班、汽车高级电工培训班共计4个班。

image.png

成都汽车职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张家鸣从上课质量、服务保障等方面,要求培训参与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的培训工作,做出质量,做出品牌,做好中高级人才培训,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社会。

“一汽大众是成都市龙泉驿区合资企业的龙头老大,员工工作严谨、认真,对培训单位的要求也非常高。”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0月,一汽大众开始和学校合作对在职职工进行培训。在以往的培训合作中,一汽大众对学校的培训能力和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也是一汽大众继续把培训重任交给学校的根本原因。


据了解,2018年4月23日,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成都市职工大学举行了“成都市在职职工万人免费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等相关负责人组织了培训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特邀成都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作培训工作经验交流。汽车职校是市总工会指定的“成都市在职职工万人免费技能提升培训”的第一批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