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初中第四教育集团举行2018年篮球运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润生 | 时间: 2018-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润生)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初中第四教育集团所属五所学校,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龙泉驿区初中第四教育集团2018年篮球运动会。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六中学校、成都市航天中学校、龙泉驿区大面中学校、龙泉驿区洪河中学校、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共十支篮球队参赛。

image.png

各参赛队不畏艰难,敢于拼搏,表现出了高度的体育精神;队员们团结一致、紧密配合,重视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比赛中,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技术和战术水平,表现得出类拔萃,引起了领导、教练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队文明比赛,没有出现恶意犯规现象,体现出文明的体育竞技精神;各学校领队、教练恪尽职守,老师和队员之间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北大附校男队、龙泉六中男队分别获男子组前两名,龙泉六中女队、北大附校女队分别获女子组前两名,四支球队成功出线晋级;洪河中学男队、大面中学女队将在龙泉驿区抽签决定能否晋级参加区一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