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舞动青春 绽放光芒” 成都大邑举行中学生足球啦啦操比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罗凤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自觉参加锻炼。近日,由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大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大邑县腾龙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学生足球啦啦操比赛在大邑新体育中心举行。

image.png

本次中学生足球啦啦操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决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8个。比赛结束后,大邑县教育局、县文体广新局在新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颁奖仪式,大邑县教育局副局职干部刘刚、邹明宏,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刘昆分别为获得本次比赛一、二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

大邑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足球啦啦操比赛展示了大邑县初中生的青春活力,让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充满阳光的校园足球啦啦操为大邑县校园足球进一步开展凝聚了士气、振奋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