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长江职院开展“绿色网络”讲座 弘扬健康网络文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2日讯(罗凤妮)近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开展了环保·绿色网络主题讲座--人工智能与我们,讲座由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科储天部、人工智能行业领域专家王宗涛主讲,学校电子信息系18级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

image.png

王宗涛凭借自己在行业积累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给同学们讲解分析了许多人工智能方面的实际案例,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王宗涛说,大学生是网民生力军,网络安全直接关系学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在感受到虚拟世界乐趣的同时,希望同学们也能享受现实世界里充实的阳光。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弘扬了积极健康的绿色网络文化,提高了师生网络文明素养和网络安全意识;同学们与行业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对行业专业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