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成都龙泉驿十陵小学开展第一次磨课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2日讯(钟传亮 罗凤妮)10月1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小学校举行首届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研讨课第一次磨课活动。

image.png


学校老师郭丽试教《我的书包我做主》、曾小莲试教《文明如厕,从我做起》、黄晓玲试教《课间十分钟,文明伴我行》、张丽娜试教《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李英试教《路队--文明始于足下》5节主题班队会课,从选材和形式上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试教后,工作室成员分别从班队会课的选材内容、表现形式等方面展开讨论,对课堂中表现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十陵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磨课活动不仅提升了四星级班主任和五星级班主任的专业化水平,更给其他星级班主任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班主任名师工作室还将继续开展第二次磨课活动,让教师们的课堂能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