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泰国圣玛丽学校师生到访成都汽车职校 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钟传亮 | 时间: 2018-10-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9日讯(李小野 钟传亮)近日,泰国圣玛丽学校的师生一行9人到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参观访问。

image.png

成都汽车职校师生邀请泰方师生参加周一升旗仪式;泰国师生走进汽车职校得课堂,中文老师带领他们在中国汉字的海洋里畅游,泰国师生学习兴趣高涨,纷纷尝试用中文做简单的交流。

image.png

泰国师生参观了汽车职校数控专业的3D打印实训室;汽车专业的学生为泰国师生表演了汽车职校传统节目盲拆变速器,汽车职校学生快、准、精的操作技能,让泰方师生赞叹不已,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汽车职校的师生在茶艺实训室表演了精彩的茶艺,完美的诠释了中国的茶道文化,并邀请泰国师生一同学习中国的茶道,圣玛丽学校的师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简单的泡茶技能,加深了对中国茶道的理解和对中国文化的领悟。


成都汽车职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学校师生全方位展现中国的优秀人文文化和学校的特色专业,让泰国师生在学校度过了丰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