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教育局组织退休干部共度重阳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9日讯(宋佚 李小野)10月17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到蒲江中学新校址和甘溪明月国际陶艺村参观,亲身体验和感受近年来蒲江县和蒲江教育的发展和变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云及教育局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杨忠云向退休干部们汇报了近年来蒲江教育的发展情况,希望退休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蒲江教育,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image.png

       退休干部们在蒲江中学新校区实地查看了行政办公楼、艺术宫、报告厅、体育馆、学生食堂、师生之家等工程,了解了新校区的规划布局,详细询问了新校区的进展情况;参观了甘溪明月国际陶艺村、明月村旅游接待中心、明月食堂、远远的阳光房、谌塝塝、蜀山小筑、明月窑等。

       蒲江县教育局退休干部对蒲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教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退休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蒲江的教育工作,发挥余热,为全县教育工作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