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督导室到川大附小东山学校督查党建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钟传亮 | 时间: 2018-10-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9日讯(李小野 钟传亮)10月1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督导室督学陶友珍到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东山学校督查党建工作。就“学校以党建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学校党支部书记赵俊昭,支部宣传委员林勇汇报学校党建工作情况。

image.png

       陶友珍巡查校园,观看学校党建工作掠影展板,听取林勇对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的具体做法。陶友珍走访了航模课、国画课、跆拳道课,对学校课程丰富、学生兴趣爱好广泛,走综合素质发展之路给予肯定;旁听了科学课,面对面为年轻教师传授教学“宝典”,从课堂组织,小组评价到教学设计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党员活动室听取赵俊昭关于学校党建工作典型做法的专题汇报,认真翻阅党建资料。

image.png

       陶友珍强调,学校党建就是要结合学校教书育人的办学宗旨,将党建融入其中,不能简单片面为了党建抓党。她表示,川大附小东山学校党小组长深入各年级组起到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学校健康发展积极引领;学校党员示范岗,微党课学习以及百合讲坛都是值得学习推广的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