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台湾著名作家走进成都蒲江实验外国语小学 掀起读书热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8日讯(宋得恩 罗凤妮)10月17日,台湾著名作家林哲璋到成都市蒲江县实验外国语小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学盛宴。

image.png

       林哲璋讲述了他的创作历程,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关于写作方面的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多阅读,保持一颗好奇心,努力开拓视野。互动环节,林哲璋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阅读与写作上的问题。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与作家面对面交流,近距离目睹作家风采,感受文学的魅力。”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此次活动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读书热潮,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与写作兴趣。

据了解,林哲璋是台湾最具人气的畅销书作家,代表作有《用点心学校》、《好新鲜教室》等,他的作品深受两地孩子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