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埋下“爱”的种子 成都龙泉驿十陵一幼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0-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8日讯(李小野)10月1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第一幼儿园举行“九九重阳节,情满夕阳红”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image.png

       幼儿园大班的孩子早早地来到幼儿园,给入园的爷爷奶奶送上康乃馨;各班邀请爷爷奶奶们围绕“重阳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语言活动“爷爷奶奶,我想对您说”、音乐活动“爷爷奶奶,我来给您唱”;互动环节,孩子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捏腿、捶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孩子们的浓浓爱意。回到家里,孩子们还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增进了孩子与老人的感情与交流。

image.png

       十陵一幼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重阳节的传统和习俗,了解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文化,更懂得如何关爱身边的每一位长辈,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孩子真切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