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扩大优质教育供给 成都蒲江召开“阳光问责问廉”坝坝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罗凤妮 | 时间: 2018-10-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8日讯(宋佚 罗凤妮)倾听群众心声,促进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转作风、改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10月17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在蒲江县北街小学召开了“阳光问责问廉”坝坝会。蒲江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县教育局相关科室,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党代表、家长代表及鹤山街道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与社区代表、家长代表们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交流,听取、收集关于学校招生入学政策、如何进行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如何整治学校交通拥挤等17个问题,并给予当面答复。

       县政府总督学刘成表示,蒲江县教育局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扩大优质教育供给,依法治校、立德树人,不断改进教育工作中的不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群众的关心和支持,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蒲江县教育局公开了监督举报电话,督促激励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